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最新民调显示布什获评二战以来最差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4:1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1日电(记者 潘云召 杨晴川)美国奎尼皮亚克大学1日发表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多达34%的美国民众认为,现任总统布什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以来美国最差的总统。

  此次民调于5月23日至30日进行。17%的受访者认为,尼克松是二战结束以来最差的美国总统,另有16%的民众认为克林顿应获此评价。

  调查结果还显示,28%的美国民众认为里根是二战结束以来美国最好的总统,支持克林顿的民众比率占25%,居第二位。在18至29岁的受访者中,多达40%的人认为克林顿是最好的总统。

  民主党和共和党的登记选民在评选

二战结束以来美国最差及最好总统问题上分歧严重。56%的民主党人认为布什是最差总统,但只有7%的共和党人持相同看法;56%的共和党人认为里根是最好总统,但仅有7%的民主党受访者表示赞同。

  此外,民主党人普遍认为克林顿是二战结束以来美国最好的总统,而多数共和党人则对此持相反意见。(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