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DRS技术公司透露国防用最新计算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08:39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5月17日报道]  DRS技术公司在最近两次会议上展示了其最新研制的高性能嵌入式数据处理方案,这两次会议分别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举行的军用嵌入式电子和计算会议(MEECC)和马里兰州贝塞斯达举行的DRS智能技术讨论会。

  该新产品是由位于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的斯普林斯、DRS公司C4I集团所属的DRS信号处理方案部研制的,采用多核式处理和交换式拓扑结构设计,在国防市场领域相对于其他相
互竞争的产品具有明显的外形尺寸、重量和功耗(SWaP)优势。经过三年的工程和发展攻关,DRS公司研制的该产品具有较当前市场上任何其他产品更高的输入/输出接口性能和更快的处理速率。

  该新型数据处理系统适用于对采用复杂的分析和处理、取得快速战术态势感知和决策数据有极高要求的大范围、不同类型的国防领域。该系统可用于雷达和探测器系统中,为机载、舰载和无人机执行监视、侦察和电子战任务提供技术支持,因为这些任务有可能包含实时图像的处理和覆盖、多传感器数据融合以及其他高复杂性数据处理功能。

  DRS公司的数据处理系统一般具有高复杂性、对原始数据的处理能力、快速数据传输和高强度数据处理等特点,其体系结构一般采用基于VME总线国际贸易协会(VITA)的VITA 41标准、允许在各处理器之间以极高速率传输数据的高带宽拓扑结构。DRS公司的产品权衡了Linux

操作系统和开放源代码中间件软件的利弊,具有易于与第三方供应产品综合和程序编码可移植性能;各处理器之间的数据传输采用因特网的骨干技术,从而允许处理器以更高的速率处理更多的数据。(诸葛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