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总参谋长梁光烈与几内亚比绍军队总参谋长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06:13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6月1日电记者李东航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今天在八一大楼与几内亚比绍军队总参谋长瓦伊举行了会谈。

  梁光烈对瓦伊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和几内亚比绍之间有着传统友谊与合作,两军之间也有着良好的关系。中国赞赏几内亚比绍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中国军队重视与几内亚比绍军队的关系,愿进一步发展两军在各个领域的交往与合作。

  瓦伊感谢梁光烈邀请其访华。他说,几内亚比绍与中国之间的友好关系历史悠久,两国政府、军队与人民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几内亚比绍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中方一道努力,推动两国两军业已存在的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会谈前,梁光烈为瓦伊举行了欢迎仪式。总参谋长助理章沁生、几内亚比绍驻华大使桑托思等参加了会谈。

  瓦伊是应梁光烈的邀请于5月31日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7天的访问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