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雷声公司将开放第二个网络实验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6:1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5月18日刊报道]  雷声公司即将开放它的第二个网络综合和实验中心(NIEC),该中心位于维吉尼亚州东南部的泰德沃特(Tidewater)地区,它将补足去年12月份开放的位于弗吉尼亚州罗斯林的NIEC-Rosslyn实验设施。据雷声公司联合网络中心运营总监Dean Cash称,该公司本周将从建造承包商手中接收NIEC-Tidewater网络实验中心。

  NIEC是侧重于视频功能的网络化演示验证与实验中心,它们被战略性地建造在靠近政府用户的位置。其中NIEC-Rosslyn距五角大楼只有数分钟的路程,而NIEC-Tidewater则与联合部队司令部(JFCOM)、美国空军空战司令部、陆军训练及军事条例司令部和海军舰队司令部邻近。

  Cash称,NIEC同雷声公司全国范围的实验室连在一起,这使得分布在117个不同地方的48000位公司工程师可以进入网络中心。 他说,"网络中心是对用户开放的地方,同时它也将会使雷声公司旗下的诸多实验中心受益。"

  据Cash说,NIEC-Rosslyn网络中心已经完成了20多项演示验证项目,另外还有数量相当的验证项目计划在NIEC-Tidewater进行。NIEC-Rosslyn开放后的第一项工作是去年12月份为JFCOM和国防预先研究计划局(DARPA)进行的为期四天的演示验证项目,目前该中心即将开始的工作包括支持国土安全部的边境安全倡议和FAA的下一代空中运输控制系统的用户演示验证。

  NIEC同

波音公司的综合中心(BICs)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位于萨福克的创新中心类似,它们都从事演示验证试验并销售网络中心战系统。(王萍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