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许其亮副总长与乌克兰国防部副部长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6:04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5月31日电记者李东航报道:副总参谋长许其亮今天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乌克兰国防部副部长巴希科举行了会谈。

  许其亮对巴希科率团访华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中乌两军关系发展顺利,双方高层保持了经常性接触,两军在各专业领域合作进展顺利。他强调,中方重视同乌军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使中乌两军友好合作向着多领域、多层次的方向发展。

  巴希科说,乌中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不断巩固和发展双方业已存在的良好关系符合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利益。他表示,乌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乌中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