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军队已做好在东帝汶驻扎6个月的准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2:0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东帝汶退伍士兵引起的暴乱已经把这个国家折腾得奄奄一息。随着海外维和军队的逐步到位,冲突得到遏制。不过首都帝力街头仍有暴徒横行,为非作歹。

  据路透社报道,5月31日,在东帝汶驻有2500名士兵的澳大利亚已经放话,他们做好了在东帝汶常驻6个月的准备,以帮助这个陷于困境中的小国。

  据悉,澳军方一位高级官员在接受议会听证时表示,目前澳军在东帝汶的驻军时限设计为6个月,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减少驻军规模。

  这位官员还指出,现在东帝汶安全的主要问题是有组织的街头暴力行为。(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