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进行二轮初选 国民党高雄市长提名人6月17日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1: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 中国国民党高雄市长党内初选已经在5月27日完成,因为所有参选人得分都未达30%的门坎,依规定要在三周内进行第二轮初选。高雄市党部主委许福明表示,近日将邀前两名参选人协商,最迟6月17日确定提名人。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高雄市长党内初选5月27日初选结果由参选人黄俊英拔得头筹,黄昭顺居次,不过两人的得分都未达30%的规定门坎,依规定要再办理第二轮初选。

  由于参选人对于初选阶段党员投票年龄下限18岁、初选民调对象遍及各政党民意及问卷方式都有疑虑,要求厘清、协商。

  许福明表示,近日将邀黄俊英、黄昭顺针对第二轮初选协商细节,厘清他们的疑虑,有部份细节要送

国民党中常会决议。许福明表示,依规定最迟会在6月17日确定国民党高雄市长提名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