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公布去年党产收入:共得62亿 现金余7亿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 中国国民党今天公布去年处分党产的收入,所得共62亿元(新台币,下同),但人事、辅选等支出总合高达55亿,目前手头上还有约7、8亿元的现金,国民党方面表示,没有外传的百亿之多,也没有不可告人之处。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副秘书长张哲琛表示,国民党过去一年里处分的党产概分为两部分,属于国民党的包括“国发院”、中央党部和省党部等地,“国发院”在缴税清偿
贷款后实拿28亿,中央党部大楼应收21.5亿,目前还有1亿元尾款还没拿到,省党部扣除税和抵押后净收一亿元,加上其它的处分所得,实际拿到的只有52亿元。至于党营事业方面,华夏投资交易金额在扣除负债后,实得40亿元,而不是外传的93亿。

  其它党产处分所得大部分用在偿还贷款,实际所得是62亿元。至于在支出方面,两波人事精简共支出16亿退休金,过去一年的经常支出光人事费用就有24亿元。

  张哲琛说,这样加起来,过去一年的支出一共55亿元,还剩下7到8亿元的流通现金,这些数字都没有不可告人的地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