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34名武警官兵在扑救黑河火灾中负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0:41 新华网

  新华网黑河5月29日电(记者程子龙、崔峰)据黑河扑火前线总指挥部介绍,在扑救黑河火灾中,有34名武警官兵在与大火顽强搏斗中英勇负伤。

  据介绍,这34名武警官兵中包括8名干部,他们都是在滨南林场保卫战中被烧伤的。

  官兵受伤后,党和国家领导人高度关注,并作出批示。黑龙江省委、省政府也派出了医疗组赶赴黑河参加治疗。黑河市在官兵负伤当天,派直升机将他们送到市内两家主要医院,给予及时治疗。

  目前,有关部门已将负伤官兵运送到北京,以使他们得到更好的治疗。(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