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煤矿安全生产总体趋好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 07:03 解放军报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监察司司长宋元明26日在中国能源战略高层论坛上表示,近几年,在煤炭产量持续增长的情况下,我国煤矿安全生产保持了相对稳定、趋向好转的态势,但不可否认的是目前安全形势依然十分严峻。

  今年以来,全国煤矿继续保持了事故总量、重特大事故和百万吨死亡率三个下降。

  据统计资料显示,今年前4个月份煤矿事故同比减少144起、死亡人数减少555人,分别下降17.2%和32.5%。其中,一次死亡10人以上特大事故同比减少6起、死亡人数减少351人,分别下降35.3%和63.4%。百万吨死亡率1.966,同比减少1.026、下降34.3%。

  (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