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军学习贯彻党章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在榕反响热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 06:48 解放军报

  本报福州5月26日电记者费士廷报道:今天和昨天,全军学习贯彻党章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分别在海军某保障基地和福建省军区作了报告。南京军区、海军、空军驻榕部队和总部某基地、武警福建省总队共2000余名官兵聆听了报告。

  一个个平凡的岗位,一件件感人的事迹。海南省军区后勤部政委李生琼、海军装备研究院某所副所长兼总工程师汪玉、南京政治学院基础部副教授胡滨等7名党员的事迹报告深
深打动了与会听众,会场里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官兵们普遍感到心灵受到震撼,灵魂受到洗礼,许多人禁不住流下了眼泪。

  海军某保障基地通信站二中队话务二班班长董金荣激动地说:“学习贯彻党章,就要像先进典型那样,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党的事业之中,立足本职岗位,做组织放心、群众信得过的共产党员。”

福建省军区要求所属部队官兵以7名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职能使命,心系祖国统一,着眼打赢
信息化
战争需要,积极探索战斗力生成模式,加快提升部队战斗力,高标准完成军事斗争准备的各项任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