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印将于今年签署联合生产中型军用运输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7:10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伊尔库特”公司总裁奥列格-杰姆琴科24日表示,俄罗斯与印度将于今年年底签署联合生产中型军用运输机的政府间协议。

  杰姆琴科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签署联合生产中型军用运输机的政府间协议。杰姆琴科指出:“目前我们的所有国家机构已经制定相关的政府间协议。我认为,在一个月内我们将与印度方面制定最终协议,而9月将由俄罗斯政府签署,11月由俄罗斯国家杜马审议通过
。”

  俄“伊尔库特”公司总裁表示,目前俄罗斯已制定了2012年前国家武器发展计划,其中包括与印度联合生产中型军用运输机项目。杰姆琴科指出,印度方面提出条件,印度设计人员将在项目启动后就参与新型运输机的研制工作。

  据称,俄罗斯方面参与俄印中型军用运输机项目的企业包括“伊尔库特”公司和“伊留申”飞机设计局,两家企业将拨款400万美元用于这一项目开发,双方各出50%,新型军用运输机将在伊尔-214运输机基础上研制。

  杰姆琴科透露,印度方面已经申请采购45架中型军用运输机,而近一个月俄罗斯方面也将确定对该型机的订购数量。杰姆琴科强调指出:“我们计划在2012年前将中型军用运输机推向第三国市场,以使其具备竞争优势。”(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