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罗马尼亚接收第2批首架升级型IAR-99教练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0:4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罗马尼亚接收第2批首架升级型IAR-99教练机

罗马尼亚空军装备的IAR-99鹰式教练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5月17日报道 4月26日,罗马尼亚方面接收了第2批首架升级型IAR-99"鹰"(Soim)教练机,2008年8月前,飞机将以每4个月1架的速度继续交付。罗马尼亚计划购买总共24架升级型IAR-99"鹰"教练机,第1批飞机的交付工作已于2003年完成,负责飞机升级工作的是以色列埃尔比特系统公司和罗马尼亚克拉约瓦飞机公司(Avioane Craiova)。

  IAR-99"鹰"装备了综合武器系统、机炮、激光制导炸弹、R-60MK和"怪蛇"(Python)3空空导弹、埃尔比特公司生产的先进战斗训练系统虚拟训练包以及显示与瞄准头盔、惯性导航系统/GPS、低可见度着陆控制系统、平显以及多功能彩色显示器。

  

罗马尼亚空军表示,IAR-99"鹰"教练机能够完成近距空中支援任务,并且能够训练驾驶F-16、F/A-18和JAS 39"鹰狮"战斗机的飞行员。(许鑫家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