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退伍战士韩庆全创立合导学获多项全国大奖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0:17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5月26日电(张玉清、卢保乐)由退伍战士韩庆全所著的《合导学》一书日前出版,并荣获全国创新思想学术成果一等奖、全国教育艺术成果一等奖等多项殊荣。

  所谓合导学就是关于凝聚与调控各种力量,朝着正确的方向和目标,协同运行,反馈改进,取得理想综合成效的方法论体系。《合导学》一书共44万字,由系统化正向运作时空与事物、合导宣传实践、合导成功学、合导经济社会发展思路等18篇文章组成。

  今年44岁的韩庆全,1979年参军入伍,曾在武汉军区、武警部队当过战士,现为山东省泰安市直机关驻宁阳县磁窑镇路花村包村工作组长。退伍后,他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一心扑到工作和理论创新上,先后创造了双向管理法、全方位合力政治说、合力导向政工论、合力导向新闻学、舆论合导学、合导经济机制论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