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司试验最新型“标准-3”拦截导弹发射装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20:0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俄罗斯lenta网站2006年5月13日报道] 波音公司成功完成了“标准-3”拦截导弹(Standard Missile-3)的井式发射装置的试验。试验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范登堡空军基地进行,该基地目前部署有三个拦截导弹发射井。

  最新的导弹发射装置在井内装备有三层导弹稳定装置,用于部署远程拦截导弹,远程拦截导弹用于拦截处于弹道中段的洲际弹道导弹。

  远程拦截导弹井式发射装置是美导弹防御系统陆基部分的重要组成,导弹防御系统陆基部分包括早期预警雷达系统、制导和目标指示雷达、中程拦截导弹,用于拦截处于弹道未段的弹道导弹的弹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