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台军汉光军演 > 正文

台军汉光演习主力导弹陈旧 射程仅剩一半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5:5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还剩2个月台军即将进行“汉光演习”,不过却有飞行员透露,台空军所使用的小牛B型导弹,已经陈旧不堪,射程从原来的18公里剩下9公里。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最近因为进行“汉光演习”测试,台空军才发现F5战机所使用的小牛B型导弹,原来有18公里的射程,现在只剩大约9公里的射程。

  据报道,小牛导弹是一种空对地的导弹,射程18至30公里,由战机发射,目标为战车及坚固碉堡等,目前台军方还有100多枚库存,弹龄都在28年左右。

  报道说,老旧到这种程度的小牛导弹,将受到烟雾、低光度等因素影响,无法准确判断目标,只能在晴天才能射击,其余时间完全没有战力可言。(郭强)

  相关专题:台军汉光军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