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日本媒体称李登辉9月访日可能性极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22: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2日电 日本产经新闻21日报道称,在家中疗养的李登辉,20日暌违两个月后,首度在公开场合露面。被问到访日的日期时,李登辉只点到为止地表示:“稍微延迟了一下”。

  此外,据产经新闻的台北支局长谷川周人得自李登辉周边人士的讯息报道称,李登辉在9月访日的可能性“相当高”。

  李登辉曾在3月时声称,拟在5月10日抵日“访问”大约两周,但后“因健康原因”未成行。

  报道说,李登辉这次“访日”如果成行,将是他由台湾当局领导人之职卸任后的第三度访日。他曾于2001年4月、2004年12月至2005年1月赴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