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威胁将美国战机转卖给伊朗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7:1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近日警告说,委内瑞拉可能将美制F-16战机卖给伊朗,同时寻求从俄罗斯购买更多战机。

  查韦斯的军事顾问穆勒将军上星期说,如果委内瑞拉不能购买F-16战机的零部件,就会卖掉这些战机,可能卖给伊朗。这是对美国对委内瑞拉实行军售禁令的回应。查韦斯总统支持穆勒的建议。

  美国国务院上星期表示,根据合同,委内瑞拉如果要向第三国出售1980年代初期购买的这些飞机,必须得到美国的批准。

  美国以委内瑞拉不支持反恐努力为由禁止向委内瑞拉出售武器装备.(梅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