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发生数起炸弹袭击事件 70多人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 21:43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5月21日电(记者冉维 闫珺岩) 伊拉克战后首届政府经议会表决通过后已经宣誓就职,但伊局势依然动荡,21日当天全国发生了至少3起爆炸,造成70多人伤亡。

  伊拉克警方21日说,当天中午,一枚炸弹在巴格达市中心的一家警察经常光顾的餐馆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3人死亡,18人受伤,死者中有3名警察。

  此外,一枚汽车炸弹当天在巴格达西部的舒拉区发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15人受伤。

  当天早些时候在巴格达以北的提克里特,一枚针对

伊拉克警察的路边炸弹爆炸造成3人死亡,24人受伤。

  伊拉克战后首届政府20日经议会表决批准后宣誓就职,这标志着伊拉克战后首届民族团结政府正式组建完成。(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