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女婿涉嫌台开案最快明天被检方约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 11:1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开股票弊案”的三大买家,蔡清文、游世一先后被收押,目前仅剩陈水扁女婿赵建铭未到案,预计检调单位最快明天约谈他,可能同步要求赵玉柱、简水绵夫妇协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检调单位在侦办“台开案”过程中,发现“国票证券”董事蔡清文以赵建铭的名义,声称可帮“台开”苏德建、“彰银”张伯欣确保董事长职位,
伙同众人进行内线交易。

  报道说,由于赵建铭在“台开案”中和蔡清文、游世一的角色相似,岛内各界认为赵建铭如果空口卸责、不配合调查,恐怕也会面临被收押的命运。

  报道称,台检调单位认为,“台开”内线交易案三场餐会的人、事、时、地、物,已大致清查完毕,只要再约谈赵建铭,即可完成购股餐会的“现场重建”,内线交易的脉络也可以查得一清二楚。

  另据报道,游世一在作供时称,自己是应陈水扁女婿赵建铭及蔡清文之邀赴宴,与赵建铭自称是别人约他赴宴的说法明显不一,显示赵建铭有可能在说谎。(郭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