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群星耀姑苏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 06:59 解放军报
本报记者 柴华

  虽是旨在推动全民健身的比赛,但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依旧群星熠熠。众多非奥运项目明星选手的参与是本届大会的一大看点。这不,在今天开赛的国际象棋比赛中,国际象棋女子世界冠军谢军翩然而至,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

  其实本届体育大会的国象比赛可以说是众星云集,光是国际特级大师就有16位。谢军在赛前坦言:“我这次也是作为普通棋手来参加的。”

  除了谢军外,丁俊晖、常昊等明星选手也将出现在各自运动项目的赛场上。早在参加本届大会电子火炬网络传递仪式时,丁俊晖就表示,本届大会的水平并不低,全国的高手都将聚集苏州,他会努力备战。围棋比赛中,常昊、古力、孔杰、周鹤洋、俞斌等一同参赛,将使苏州棋迷大饱眼福。同时苏州市民还可以在象棋比赛中一睹胡荣华、许银川、柳大华等大师的风采。此外,高尔夫“中国第一人”张连伟、刚刚为中国夺得第一个保龄球世界冠军的杨穗玲等名将,都将现身本届大会。(本报苏州5月20日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