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加沙爆炸造成1死6伤 巴勒斯坦情报局长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 16:1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巴勒斯坦安全官员称,5月20日发生在加沙巴勒斯坦情报局总部的爆炸事件共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伤者中包括巴勒斯坦情报局局长塔里克·阿布·拉杰卜。

  综合外电消息,巴官员表示,这起袭击事件显然是针对拉杰卜的一次暗杀。爆炸发生在情报局总部大楼的电梯内,当时拉杰卜和他的保镖都在。

  据悉,伤者都已经用情报局的车辆被送往了附近医院,目前拉杰卜的伤势还不清楚,来自医院方面的消息称,他正在接受手术。

  最近一段时间,哈马斯和法塔赫两派间关系紧张,暴力冲突不断。分析人士指出,拉杰卜效忠于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因此袭击事件很可能是哈马斯派系的武装分子所为。

  两年前,拉杰卜本人也曾遭遇过暗杀,当时一些武装分子袭击了他的车队,拉杰卜在那次袭击中身受重伤,他的两个

保镖死亡。

  (李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