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格达什叶派地区发生爆炸19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 15:0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伊拉克警方称,首都巴格达的一个什叶派地区5月20日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19人死亡,36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爆炸发生在当天早上6时30分左右,靠近萨德尔城的一个小吃摊附近,当时一些伊拉克人正在那里等候白天的招工。目击者称,炸弹的威力巨大,很多人受伤被送往医院,现场可以看到很多尸体。

  当地警察表示,共有19人在爆炸中遇难,36人受伤,附近的医院已经人满为患。

  

伊拉克国民议会计划在当天晚些时候召集会议,通过伊拉克候任总理马利基提交的新内阁名单。如果名单获得通过,将标志着伊拉克民族统一政府的组建完成。美国希望新政府的成立能够帮助平息伊拉克的混乱局面,缓解美国的军事压力。 (李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