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模拟外军入侵(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 10:03 东方网-文汇报
委内瑞拉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模拟外军入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委内瑞拉本周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模拟如何抵御外国军队的突然入侵。

  在这个代号“2006爱国行动”的演习中,模拟外国军队的登陆艇在委内瑞拉法尔孔州西部海滩登陆,士兵和坦克随即冲上海滩(见下图),开始大规模军事入侵。入侵者占领一座重要炼油厂,坦克冲进城市,士兵们投掷烟雾弹开路。

  训练有素的委内瑞拉民众随即和入侵者展开周旋。他们用报废汽车和燃烧的轮胎堵住马路,使入侵者的坦克无法发挥作用,然后和敌人展开激战。根据演习计划,委内瑞拉军民将在18日把“外国侵略者”彻底逐出国门。 (新华社供本报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