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小泉谈战犯分祀提议:政府不应干预靖国神社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23: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18日晚在其官邸回答媒体提问时,就自民党的丹羽古贺派提议将供奉在靖国神社内的甲级战犯牌位分开祭祀一事表示,“政府不应干预此事。”

  此外,就参拜靖国神社问题是否会成为自民党总裁选举的焦点一事,小泉强调,“我不认为(靖国神社问题)会成为(选举的焦点)。”

  据悉,日本自民党丹羽古贺派18日在位于东京的派系事务所就9月的自民党总裁选举召开政策学习会,与会人士大致达成一致,认为应将讨论靖国神社内的甲级战犯分开祭祀一事写入政策提议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