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2名四星将军涉嫌操纵军队合同遭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6: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广播公司/ABC今天报道称,美国空军高级将领和他的前任因为涉嫌操控一笔价值4千9百90万美元的合同而成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调查对象。

  美国广播公司援引执法官员的话说,FBI正在对迈克尔·莫塞利将军与约翰·贾珀将军展开调查,两人涉嫌帮助自己的朋友—退休空军将军哈尔·洪博格获得了美国空军“雷鸟
”中队的一笔合同。

  美国空军回应称,美国空军部长迈克尔·韦恩已经把提及这笔合同的抗议信交给了美国国防部内部调查主管。

  美国空军公布的一份声明称,由于调查与诉讼正在进行,现在不能公开案件具体细节。

  美国广播公司称,牵涉其中的三名将军都否认自己的行为有任何不当之处。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称,曾经指挥“雷鸟”中队的哈尔·洪博格将军在从军队退休半年后,成为赢得“雷鸟”中队合同公司的合伙人。

  报道称,FBI收到空军内部人士与另一家竞标公司的举报后开始展开调查。这家公司的标底比中标公司提供的数字少了一半。

  报道称,今年年初,这笔合同被取消。当时空军总务长对合同以及“四星级”将军的介入提出质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