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韩美监控朝鲜是否准备发射大浦洞II型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1: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据韩联社报道,有日本媒体今天报道称,朝鲜正在准备发射“大浦洞II型”导弹。韩国政府正在密切关注。

  一名官员说,韩国政府正在密切关注,并在多方面确认,但尚未发现迹象。

  该官员补充说,就相关事态,政府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目前正在同有关方面合作进
行确认。

  日本媒体报道称,在咸镜北道华台郡舞水端里的朝鲜导弹基地,巨型拖车拖着全长35米的导弹移动到发射台附近,好像是大浦洞II型远程弹道导弹正在准备发射。

  对朝情报人士称,本周初,韩美军方已开始在朝鲜咸镜北道华台郡舞水端里导弹基地周围捕捉征兆,并进行跟踪。目前正在多方面分析朝鲜是确实要发射导弹,还是向施加弃核压力的美国示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