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捷克应美国要求向阿富汗派遣反恐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08:24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5月18日电 (记者 孙希有) 捷克军队总参谋长什特伏卡18日在这里宣布,应美国政府的要求,捷克一支由约120名士兵组成的反恐部队已飞赴阿富汗,并将开展反恐行动。

  但出于保密需要,什特伏卡没有透露这支部队启程、回国的时间以及在阿富汗境内开展活动的区域等具体情况。

  另据捷通社报道,这支部队由捷克特种部队所属601分队人员组成,主要任务是在阿富汗进行监听和传递情报,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参与解救战俘等行动。

  捷克两年前曾向阿富汗派出过类似的反恐部队,这也是

二战后捷克派出的第二支直接参加反恐战争的部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