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检方证实陈水扁妻子收百货公司礼券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3:0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5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检调侦办SOGO礼券案,箭头指向陈水扁家庭。调查局台北市调处17日约谈SOGO百货十五名主管、专柜小姐,有人证称曾目睹扁夫人吴淑珍持礼券在专柜消费,买的都是高档货。

  据报道,台北地检署指挥调查局追查礼券案,搜索查扣大批礼券流水号、编码等资料,以人工方式逐笔比对、勾稽,已告一段落。由于礼券案牵涉陈水扁家庭,检调低调传唤
证人,查证相关礼券的流向与SOGO经营权之争有无关联。

  台北市调查处一口气约谈SOGO台北市忠孝东路本馆、敦化南路新馆数名主管及专柜小姐共十五人到案协查,部分是男性主管,其余是吴淑珍被指涉曾经前往消费的专柜小姐。据悉,这些SOGO百货的工作人员都没有被讯问笔录的经验,和检调第一次“接触”,有人显得十分害怕;也有人为了曾服务吴淑珍而被约谈,怨声连连。

  据透露,多数证人证称曾看过吴淑珍在馆内消费,且持礼券付帐,购买的商品大都是万元起跳。部分证人说,有印象看过吴淑珍,同事间也有流传;但对于吴淑珍确实消费日期,她们大多声称记不得了。

  项目人员为厘清吴淑珍所持礼券和SOGO的“公关礼券”是否同号,特别询问专柜小姐如果客人持礼券消费,有无纪录货号存查;专柜小姐则表示,售货后没有将资料留底的习惯。

  据指出,SOGO员工目击吴淑珍于2003年2月到4月,持礼券购买24万元商品;但“总统府”响应,吴淑珍的礼券是和友人集资购买的,且消费金额为4万元,否认礼券来自太流公司的李恒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