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称台北市长是问鼎大位最佳位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2: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 马英九担任台北市长一职将在年底届满,日前他在与大专学生会面时指出,“台北市长是问鼎大位最好的准备位置”、“治大国如烹小鲜”等话,他强调,台北市政除了“国防”事务外,其余业务都会接触到,是一个很好学习的机会。

  据中通社报道,马英九迄今都未对2008年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有任何表态,上述发言令在场人士都觉得意在言外,不过马英九并未做过多的诠释,就转移话题。

  据了解,台北市政府新闻处16日邀请39位台北市县大专学生担任台北达人,上午参观蓝色公路、河滨脚踏车道、捷运工程施工等市政建设,下午则安排与马英九座谈。学生从交通建设、脚踏车政策、城市交流、内湖科学园区交通到是否要搬家等等话题,请马英九就近8年的市长经验提出看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