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 正文

电子14所展示“中国维拉”双站无源测向雷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1:03 千龙新闻网
电子14所展示“中国维拉”双站无源测向雷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千龙军事讯:“维拉”(VERA-E)雷达系统是捷克ERA公司研制的一种可以探测到隐身飞机的多基地无源系统,据称曾在科索沃战争击落美国F-117隐身飞机的过程中发挥了作用。2004年初,捷克ERA公司曾与向中国签署了总额为5500万美元,向中国出售“维拉”雷达系统的合同。但是在美国强烈要求和外交压力下,捷克政府取消了这一合同。

  南京电子14所是中国雷达研制的“国家队”,在26日开幕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上,14所展出了YLC-20双站无源测向和定位雷达,显示了中国国防电子工业在多基地信号探测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