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解放军建军79周年 > 正文

中国空军轰炸机部队展开下半夜实弹轰炸训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1: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四月五日电(应铭 何日辉 王海华)近日,广空轰炸航空兵某部多次组织了战术背景下的全员全装下半夜实弹轰炸,满载实弹的数十架轰炸机趁“敌”沉睡之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向目标,一枚枚炸弹倾泻而下,“敌指挥中心”顿时陷入瘫痪。这是该部经过一年的摸索,在全体领航员中扎实开展下半夜真弹普训后带来的良好成果。

  为实现成建制夜间轰炸能力特别是下半夜轰炸能力的跃升,该部科学制定方案,按照分段布置,跟踪检查,定期分析,及时纠正完善的方法,分夜间轰炸基础训练、提高训练、强化训练三个阶段,加强了夜间实弹训练的针对性,组织对领航员进行全员夜间真弹普训。经过全体飞行人员的不懈努力,该部率先在同机型部队中啃下了这根硬骨头,摸索出下半夜投真弹的组训方法,一批飞行骨干掌握了这一“杀手锏”。

  去年以来,该部共组织夜间真弹训练数十个场次,下半夜十余个场次,投弹数量近万枚,投弹次数与往年同期相比增加了近十倍,部队夜间实战能力有了新的提高。(完)

  相关专题:解放军建军79周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