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恐怖分子在印尼创建网站 传授挑唆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09:47 新京报

  授向外国人袭击方法以及袭击后逃脱方法

  本报综合报道一个据信是由一名亚洲重要恐怖分子创建的网站18日贴出指导,专教如何在印尼首都雅加达街头上袭击外国人,或是如何向遭遇交通堵塞的摩托车司机投掷手榴弹。

  据路透社报道,这个名为“安沙尔-阿尔穆斯林”的网站上贴出了雅加达数个地区的地图,还解释了为何这些地区是发起袭击的理想地带以及袭击后如何逃脱。

  其中一张是雅加达市中心的地图,地图称外国人经常通过一个办公与酒店区走向附近的购物中心。地图上还标示出一片蓝色区域,称可在该区域袭击外国人。另一张地图则显示,当外国人走过街天桥时如何对他们发起袭击。

  该网站还给出了雅加达经常出现交通堵塞的区域,称这些地方是射杀

摩托车司机或者是投掷手榴弹、小型炸弹的理想区域。

  印尼警方称该网站是由策划巴厘岛10月1日爆炸案的疑犯阿卜杜尔·阿泽兹创建的。该网站稍后将被查封。据悉,印尼近年接连成为恐怖分子的袭击目标,但还没有发生在中东地区常见的“外国行人在街头遭到袭击”的事件。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