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客车公司最新型A318精英型公务机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 12:48 《舰船知识》杂志
空中客车公司最新型A318精英型公务机问世

  近日,空中客车公司在全球推出了最新型 A318 “精英型”公务机。这是空中客车公司以其最小型A318飞机为基础推出的第二款公务机。总部设在瑞士的独家豪华包机运营商Comlux公司订购了3架该型飞机,成为空中客车A318“精英型”公务机在全球的首家客户。首架A318“精英型”公务机将于2007年年初交付。

  Comlux公司订购的A318”精英型”公务机将载客16人,客舱分为三个部分——公共区、商务贵宾室和私人休息室。

  Comlux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特·罗达洛表示:“为客户提供在空中和地面的高度舒适性和满意度是我们改善日常业务的动力。空中客车公务机更大的客舱,更加宽敞的座椅和通道,及其所采用的更加现代化的设计和制造技术,吸引我们做出这样的选择。机队扩充是我们的一项重要战略性商业举措,将帮助我们尽可能地满足客户对不定期航班的最高需求,即可以在任何时间达到任何地点。”

  空中客车A318“精英型”公务机可采用两种客舱布局,分别搭载14和18名乘客。在客舱内几个不同的休息区域安装座椅和长椅。无论采用哪种客舱布局,飞机均可从伦敦不经停直飞至纽约,具备真正的洲际航行能力。

  作为空客公务机系列的入门级机型,空中客车A318“精英型”公务机面向最大航程为4000海里的中程市场, 由于与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拥有相同的客舱宽度,A318“精英型”公务机不但可以使客户享受到大型飞机的舒适性和时尚风格,而且是对空中客车A320豪华公务机系列的一个有益补充。与空中客车A320系列的其他飞机相比,A318“精英型”公务机机身较短,但机翼相同,因此具有卓越的短距起飞和着陆性能。

  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还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提供了额外的好处,例如节油型的翼梢小翼设计,较长的维护检查间隔,便于维护人员进出的较大舱门,更好的起飞和着陆性能,更安静的客舱,更好的环境控制,更高的客舱

天花板等。此外,由于沿袭了世界上最现代化、最经济、最畅销飞机的特性,空中客车公务机拥有无可比拟的价值,对投资者极具吸引力。

  相关专题:航空:空中客车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