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格达绿区入口遭炸 据称三名美国人丧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7: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警方11月14日透露,当日,在巴格达中部“绿区”的一个检查站附近发生一起路边炸弹爆炸,造成3人死亡,死者据信是西方人。

  据路透社报道,警方称,死者是美国人,但遇难者国籍还无法得到证实。另外,爆炸还造成两人受伤。这次爆炸发生在伊朗驻巴格达使馆附近,爆炸产生的巨响在几公里以外都能听得见。

  警方称,这起路边炸弹袭击针对的是几辆多功能运动型车(SUV)。军方、警方和安全部队一般使用这种车辆运送当地、外国官员以及承包商。

  “绿区”是巴格达市中心的高度戒备区,是外国使馆以及

伊拉克政府部门所在地。在“绿区”入口设置的检查站屡屡成为武装分子袭击目标。这些检查站往往由数层水泥墙、沙包以及铁丝网联合铸成,坚固异常。(韩榕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