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基地组织称4名伊拉克人实施了约旦连环爆炸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01:15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1月11日电(记者冉维)“基地”组织在伊拉克的分支机构11日在互联网上发表声明说,9日发生在约旦首都安曼的连环爆炸系4名伊拉克人所为,其中包括一对夫妇。

  声明说,几名寻求殉难的人策划和实施了这次爆炸,他们均为伊拉克人,其中3人为男性,1人为女性,是3名男性当中一名男子的妻子。

  这份声明出现在“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机构经常使用的一个网站上,但其真伪目前还无法得到证实。

  约旦首都安曼的3家酒店9日晚接连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57人死亡,300多人受伤。“基地”组织10日在网站上宣称对爆炸袭击负责。该组织称,发动袭击是因为“约旦是美国军事入侵

伊拉克的‘后院’”。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