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人弹”有伊拉克口音 伊公民被疑参与约旦爆炸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09: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约旦官员称,一名在约旦首都安曼豪华酒店引爆炸弹的“人弹”说着带有伊拉克口音的阿拉伯语。

  约旦出生的恐怖头目扎卡维领导的伊拉克“基地”组织10日宣布对安曼连环爆炸负责,并罕见地在一家网站发表声明对实施爆炸进行了解释,声称遭到袭击的人士是“对伊斯兰宣战并且支持入侵伊拉克与阿拉伯半岛的中坚人士”。

  当天,一名约旦高级官员称伊拉克人参与了爆炸事件,透露在凯悦酒店引爆炸弹的“人弹”说着带有伊拉克口音的阿拉伯语。

  “初步报告暗示

伊拉克人参与了爆炸,但我们还不确定。”这名匿名官员说。目前约旦当局已经逮捕了数名伊拉克藉疑犯。

  该官员称当局逮捕的其他疑犯还有约旦人以及其他阿拉伯人。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