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拉克武装分子袭击6人死亡 美军炸毁一武器库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21:35 中国日报网站

  伊拉克官员11月9日表示,一名自杀袭击者当天在巴古拜发动汽车炸弹袭击,造成5名伊拉克警察死亡,此外还有5人在袭击中受伤。

  此外,一名苏丹驻伊拉克使馆的司机当天在巴格达西部遭武装分子袭击后死亡,伊拉克警方称该名司机是苏丹公民。

  驻伊美军9日也发表声明,称美军战机当天在靠近叙利亚边境附近的地区炸毁了一栋武装分子用来储藏武器的建筑物。

  声明指出:“武装分子当时正在向这栋建筑物内运送迫击炮和其它轻武器,这些武器和针对联军以及伊拉克安全部队的袭击有直接的关系。”(大宝)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