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澳大利亚媒体:情报指悉尼和墨尔本面临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09: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媒体11月3日报道说,澳大利亚政府发布的恐怖袭击预警越来越让人担忧,澳大利亚本土的极端分子将在澳大利亚两大城市悉尼和墨尔本发动袭击。

  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2日指出,他已经收到了具体的“恐怖威胁”情报,但他没有透露该情报的详细内容。

  但是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3日报道说:“这个袭击情报与澳大利亚两大城市的恐怖嫌疑人有关。这些人据信正在积蓄力量,伺机发动袭击。”但该报同时表示,新情报没有披露恐怖分子要袭击的具体地点以及时间。

  据悉,

澳大利亚还没有提高目前的恐怖预警级别。霍华德3日说,他在本周收到的情报并没有揭示澳大利亚即将遭袭。他对澳大利亚一家广播电台表示:“新情报不意味着澳大利亚在未来几天就会出事。”

  前不久,澳大利亚国内情报机构首次承认澳大利亚已有“土生土长”的极端分子,他们中的一些人曾在海外接受恐怖训练。澳大利亚是美国的反恐盟友,在阿富汗和

伊拉克都有驻军,但澳大利亚本土从未在和平时期遭受过恐怖袭击。

  (韩榕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