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拉什卡”民兵组织否认与新德里爆炸案有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20:2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赵新宇):“拉什卡”民兵组织1日下午打电话给印控克什米尔媒体,否认制造了新德里连环爆炸案。

  该组织又名“虔诚军”。其发言人在电话中说,该组织从不实施针对妇女和儿童的炸弹袭击。但新德里警方称,电话内容尚待证实。

  29日,新德里发生三起爆炸事件,造成62人死亡,200多人受伤。印度政府高度怀疑是“拉什卡”民兵组织所为。该组织在印度北部极其活跃。印政府曾指责其与2003年8月的孟买爆炸案以及2001年年底的议会大厦袭击事件有关。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