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一武装组织声称对新德里爆炸负责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 22:22 新华网

  据新华网报道,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一自称为“英吉拉布”(革命)的武装组织今天宣称,对印度首都新德里29日晚发生的3起连环爆炸事件负责。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一名自称为该组织发言人的男子30日给印控克什米尔夏季首府斯利那加的几家媒体打了电话,称该组织策划并实施了这3起爆炸事件。这名男子说,这次行动旨在报复印度安全部队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采取的措施。

  29日的3起爆炸事件中的2起发生在繁华的商业区,1起发生在公共汽车上,已造成61人死亡,约200人受伤。(傅双琪)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