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印度首都新德里发生连环爆炸 近50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 22:15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10月29日电 记者陈继辉报道:当日晚上6点钟左右,印度首都新德里繁华地带接连发生两起爆炸事件,造成近50人死亡,另有大约70人受伤。

  这两起爆炸事件几乎同时发生,地点相距约10公里,分别是新德里火车站附近以及市中心的两个大型市场。由于距迪瓦利(相当于中国的春节)只有两天时间,许多人都正在市场采购节日所需的物品,下午6点钟则是人们购物的最高峰时期。

  发生的爆炸原因目前尚不清楚。新德里市政府在爆炸发生后宣布进入高度警戒状态。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