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泰国南部发生手机遥控炸弹袭击 两名警察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4: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9月23日,暴力事件频发的泰国南部又发生一起爆炸事件,犯罪嫌疑人用手机遥控引爆预先设好的炸弹,造成两名警察死亡,另有两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很重。

  据美联社报道,泰国警方透露,爆炸事件发生在泰国南部北大年府一所学校附近,当时一个警察四人小组正在学校附近进行安全巡查,以保证去该校上课教师的人身安全,突
然遭遇炸弹袭击。

  泰国当地警官特姆说:“当时警察正在老师们将要经过的一条路上进行清查、为他们开路,这时设置在路边的炸弹爆炸了。”

  据悉,自近日不少教师被疑为穆斯林叛乱分子的袭击者杀害后,泰国当局派出3000多名警察和军人来保障该国南部穆斯林占多数的三个府的教师人身安全,但安全巡逻者本身也经常遭遇路边炸弹袭击。

  (牛薇)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