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警方说英国遭受恐怖袭击可能性仍很大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23:5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21日电(记者马建国)英国伦敦警察局反恐部主任彼得·克拉克认为,英国、特别是伦敦遭受恐怖袭击的可能性仍然很大。

  21日出版的英国《金融时报》援引克拉克的话说,现在警方已经采取了诸如地铁巡逻、秘密搜查和武装部署等更加灵活的安全措施,希望这些措施能够防止可能的恐怖袭击。

  最新调查证实,恐怖分子在实施今年7月7日的伦敦连环爆炸袭击之前,曾进行了至少一个月的准备。警方公布的地铁闭路电视录像显示,恐怖分子在实施袭击前还专门进行过爆炸预演。

  今年7月7日,4名自杀式爆炸袭击者在上班高峰时段在伦敦地铁和公共汽车上分别制造了4起连环爆炸事件,造成52人死亡、数百人受伤。(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