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格达市中心发生两起爆炸 外国承包商宾馆遭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4: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9月2日上午,巴格达市中心发生了两起剧烈爆炸。警方称,其中一起爆炸发生在外国承包商居住的一家宾馆,至少一人在爆炸中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袭击外国承包商宾馆的炸弹是在一个车队进入宾馆时发生的,其中一辆汽车的司机被炸伤,他所在的汽车也被摧毁。可以看到两架阿帕奇直升机在爆炸地区上空盘旋。

  据目击者称,另外一起爆炸袭击的目标是一个美军车队,这起爆炸尚未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之前有消息称,“绿区”附近发生了一起爆炸,

伊拉克政府办公室以及美国和其他一些国家的大使馆都设在那里,但美国军方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没有接到有关的报告。

  由于当局接到消息称,有多名自杀袭击者正在试图渗透到“绿区”内发动袭击,这一地区从9月1日开始就增强了戒备。(李新)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