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外交官称一名美国记者在伊南部城市巴士拉被射杀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4: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西方外交官今天称,一名美国记者兼作家在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被枪杀,人们已找到了他的尸体。

  这位外交官告诉路透社,有关方面已通知了记者文森特的亲属并已开始对这一案件展开调查。

  这位外交官称,他认为有关方面是在星期二找到文森特的尸体的。

  文森特是一本有关战后伊拉克书籍的作者,他正在为写一本有关巴士拉历史的书籍收集资料。

  《纽约时报》四天前刊登的由文森特撰写的评论批评了巴士拉什叶派穆斯林原教旨主义势力的崛起。文章还对驻巴士拉的英军部队未能打击什叶派宗教势力提出了批评,文章称:“巴士拉越来越处于什叶派宗教团体的控制之下,控制权已由相对主流派转向叛乱宗教人士萨德尔的好战追随者。”(固山)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