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第三梯队人弹据称曾计划28日袭击伦敦市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 11: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星期日泰晤士报》7月31日报道,安全部门消息人士称,除了7·7和7·21爆炸和未遂爆炸中的两组袭击者外,还有第三梯队“人弹”准备对伦敦市中心的地铁和其他“软目标”发起连环自杀性炸弹袭击。

  据报道,伦敦警方28日出动6000人展开大规模行动的原因是,根据情报,一个“人弹”小组已经获得了炸弹,并计划发起“第三轮”袭击。警方高层官员透露,从多方渠道获
得的非常确切和具体的情报显示,恐怖分子计划在28日当天再次发起袭击。

  据称,第三梯队“人弹”是独立行动,但与7·21袭击中落网的一些嫌犯认识。伦敦警方反恐部门负责人克拉克表示,虽然五名嫌犯已经落网,但是伦敦“仍旧面临威胁”。

  但是,《星期日泰晤士报》同时指出,伦敦警察局此前为28日行动做出的官方解释是,这次英国自二战以来最大规模的安全行动只是为了安抚民众做出的预防性措施。(徐鑫)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