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俄罗斯达吉斯坦一警车被炸 车上6名警察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7:0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26日电(记者郭建国)俄罗斯南部的达吉斯坦共和国26日上午发生一起警车遇袭事件,车上6名警察被炸伤。

  俄塔社援引达吉斯坦内务部的消息报道,当天上午,一辆警车在距离哈萨维尤尔特区内务局办公楼500米的地方遭炸弹袭击。车上包括司机在内的6名警察都被炸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据悉,这6名警察是俄联邦内务部派到达吉斯坦出差的。

  达吉斯坦警方在接到爆炸消息后立即赶到现场,并在附近路边发现一枚未被引爆的炸弹。当地检察机关已将这起爆炸作为恐怖事件立案侦查。

  本月24日清晨,达吉斯坦一电气列车被炸,造成5人死伤。据统计,今年上半年达吉斯坦已发生70多起恐怖事件。达吉斯坦位于俄联邦高加索地区,与车臣共和国接壤。(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