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炸药藏在菜中混进城 埃及官员披露连环爆炸细节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埃及安全部门官员24日说,实施该国沙姆沙伊赫连环爆炸的疑犯似乎将炸药藏在了蔬菜底下,驾着小货车驶进了这一红海旅游胜地。

  不愿透露姓名的这些安全官员说,其中一辆货车驶向了沙姆沙伊赫豪华四星级酒店——贾扎拉花园酒店。在酒店停车场后,有一名疑犯将一枚炸弹放在了公文包里,同时另一人开车冲进了酒店大堂。

  官员们说,当人们在酒店遭袭四处逃亡时,藏在公文包里的炸弹被拉响,炸死至少七人。

  一名官员称他相信拿着公文包的疑犯与驾驶货车疑犯应是分别行动,并透露警方正在捉拿至少三名疑犯。

  第二辆货车原定的目的地是另一家知名酒店,但在行进途中被困在了沙姆沙伊赫的“老集市”。随后两名疑犯离开了货车,留下了一枚定时炸弹,不久这枚炸弹在“老集市”引爆。

  官员们说,疑犯在实施爆炸前抹去了汽车发动机上的序列号。而正是序列号成为埃及当局破获去年10月该国另一度假胜地——塔巴爆炸的关键线索。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