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伦敦爆炸三名疑犯去年曾到巴基斯坦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 12: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高级安全官员16日透露说,四名伦敦爆炸实施者中有三人近期曾来过巴基斯坦,目前正在调查他们是否曾与“基地”相联的军事组织碰面。

  两名没有透露姓名的安全官员当天分别透露了上述消息。他们称,三名实施爆炸的疑犯——30岁的默罕默德·西迪克·汗,22岁的谢赫扎德·坦维尔与18岁的哈西卜·侯赛因近期都曾到过巴基斯坦。

  其中默罕默德·西迪克·汗与谢赫扎德·坦维尔2004年11月一同在巴基斯坦卡拉奇机场现身,并在2005年2月初返回英国。

  哈西卜·侯赛因则在去年一个不知名的日期来到巴基斯坦。他也在卡拉奇逗留,稍后不久即返回英国。

  安全官员们说目前他们还无法获知三人在巴基斯坦时的具体行踪与活动。“我们还不知道他们在卡拉齐与哪个组织或团体会面,但我们正在调查,希望英国政府可以为此提供一些信息。”一名官员说。

  同时,其他巴基斯坦官员否认该国已经逮捕了任何卷入伦敦爆炸的疑犯。此前媒体报道称巴基斯坦当局在该国中部城市费萨拉巴德逮捕了4名疑犯,据称疑犯之一的谢赫扎德·坦维尔在费萨拉巴德有家庭亲属。

  “目前巴基斯坦没有进行任何与伦敦爆炸相关的逮捕行动,”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阿夫塔布·谢奥说。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